close

DSCN2769  

(踢)你誰阿 區區小作也敢說要向偉人致敬

 

......(飛走)

 


其實在很煩燥的時候,如果手上有一兩樣可以轉移注意力、又真心喜歡的小東西

對心情的療癒是很有效的呢

所以最近在看到桌上越堆越多一本都沒唸完的共筆時

心情當然是十分的鬱卒阿(來回踱步)

可是再鬱卒都還是打死不肯開始唸的時候

就很適合拿起毛線或是橡皮擦兒們開始天馬行空找靈感啦:)

 

Andy Warhol 是1960年代帶起普普藝術流行的創始大師

他的作品中  很多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像是綠色的瑪麗蓮﹝Green Marilyn﹞我想大概沒有人沒見過吧

我這次選擇的主題也同樣地有名

就是他的另一經典"康寶濃湯罐頭"

DSCN2767 

原本以為普普風的色塊對比都很強烈

應該不會很難刻才對

但沒想到我大大高估自己的橡皮章功力了XD

光是描圖時 就開始頭痛

......最下面那排小花花還有中間的康寶標誌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吶(抓頭)

 

 

刻的過程中  不時就要休息一下眼睛  轉轉僵硬的脖子 ((老了...

細細小小的字是我第一次的微刻挑戰

刻好第一次試印時 結果不是很理想

不管怎麼蓋 總感覺像焦距沒對好一樣(?)  看起來花花的

想到有可能是印泥的問題 就把原來的萬用利百代印台換成高貴的(對窮巴巴學生我來說)Micia小印台

結果花花的問題還真的就這樣解決了!!!!!!!

可見micia受歡迎還真有她的道理噢!(筆記)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個成果吧(緊張)

 

 

 

 

 

 

 

DSCN2768 

......發現了嗎?

 

 

 

 

叮叮叮答對了  我把剛剛很頭痛的那整排小花爽快的一次挖光光啦(哇哈哈)

連中間一樣看不懂的康寶標誌也都用鬼畫符亂塗一通帶過XD

在只有4公分高的迷你罐頭裡 它們根本就看不出來嘛~

是不是!!!(自我安慰)

 

然後又想嘗試些不一樣的素材

就拿描圖紙也來試蓋一個

DSCN2772    

如我所料 水性的墨水比較難攀附上滑溜溜的描圖紙

但是這般斑駁的成果也有她特殊的效果

帶點復古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唷:)

 

 

等有空的時候(沒錯 就是下次耍賴又不想唸書的時候)

再來用各式顏色的印泥組合出真正有Andy Warhol精神的作品吧

如果配上幾個陰陽互補的上色章

應該也會玩出意想不到的多種結果唷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